最後一次以在校生參加學校校慶

由於是小五才加入大里

軒哥自己發憤圖強的自學直笛

不會的就問老師同學

 放學或者北上都將直笛帶著練習

直到得到音樂老師的認同後加入社團

代表學校對外演出或者比賽

我們都很為他的努力感到開心

大隊接力時

軒哥一直跑來我耳邊提醒我

媽媽 ~你要跑快點不要丟我的臉

阿阿阿!!不是啦!!你要盡力的跑哦

哈哈哈~然後就跑掉了

是說

我一直無法得到他的認可

他一直認為

我很弱

這些照片都是子翔老師細心記錄的

然後再傳給我

我只能說

老師太有心了

有張好醜的照片

他傳給軒哥

並跟軒哥說

不要讓媽媽看到她應該會生氣

是老師拍的不好

但是

老師諸不知

我還是看到了

哈哈哈

但是

我沒有生氣

只覺得老師的留言實在好好笑

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