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12  

上星期回台北參加母親節餐會要離開時,璇璇突然拉住我的手對我說,

『嬸婆、我想去你家』,『我很訝異地問她,是海邊的那個家嗎? 她靦腆微笑的點點頭…』

 52407  

小豬阿嬤,她根本沒來過這裡的海邊,雖然她是道地的宜蘭人,反倒是我們帶著她到處跑。

阿嬤說,假日去很麻煩,會塞車…唉呦,每次回宜蘭總是要回外婆家看媽媽,她真的很難得願意來這裡的,這次是因為想孫子。

 52406  

52518  

在這裡,真的沒甚麼,但有的時候,在這裡吹吹海風,悠閒地聊天著,看著孩子們在玩著,只要確定大家安全,

孩子們是不希望被我們這些大人打擾的,他們自己玩著,不亦樂乎。

而當我們去叫他們時通常就是通知要準備回家了,通常他們的反應都是假裝沒聽見。

黃妹醬就是非常明顯的,她玩得不亦樂乎,很不想被打擾…

 

52519   

而小豬,夏天才剛開始卻已經是小黑人,真希望他能露屁股曬一下,否則顏色差異頗大。

 52408  

而平平安安,頭次到海邊,一玩就連續兩天,愛玩又怕水的模樣實在好笑。

 累癱了…就躺著睡覺,睡醒了就在沙灘上滾著

每每路過的外國人,總是喜歡跟著他們玩,還有辣妹對著我們微笑,哈~是比基尼辣妹阿!!身材真的很優。

 52517    

 

今年夏天…很多人預約要來這裡了,而我家也成了最好的聚會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