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31  

繼上篇【安安驚魂記】後,平平也要來一劑強心劑。

 

回台北這幾天,兩隻毛小孩適應力超級好,除了一樣吃多拉多尿多外,其餘沒啥異樣,

 

每天的外出溜溜,是他們兩個最開心的事。

 

但因前幾天下雨所以並沒有出門溜搭,隔天我下班後,和小豬帶著兩個毛小孩出門溜溜,爸爸跟奶奶則在家裡準備晚飯。

 

 

兩隻毛小孩,平平已有五公斤,安安卻不到三公斤,當然,一看就知道誰吃的比較多。

 

但他們的毛髮有變漂亮,皮膚的狀況也改善很多,我們有些小小的成就感,看著他們在公園暴衝互相攻擊當遊戲,

 

我則彎下腰撿拾平平的黃金,小豬邊溜著蛇板邊顧著,突然聽見小豬跟我說,『媽媽,平平不見了』

 

本來我不以為意,才一下子彎腰時間會跑到哪去,結果我們來回尋找,整個公園都被我們走了N遍,就是不見這隻平平蹤影。

 

 51257

小豬很仔細地來回尋找連草叢也不放過,他似乎比我還緊張,我則假裝鎮定,

 

到處見路人就問一下,就是問不著,我心想難道就只能這樣,緣分就這麼淺?

 

回台北卻變成流浪狗…且爸爸跟奶奶比較喜歡這隻,認為比較健康漂亮,整個就是在想著…怎麼辦,

 

然後我們只是想說在樓下待一下子,所以手機、夜光頸鍊、狗牌通通都沒有帶在身上,

 cats

那狗牌上有我們的電話…可以讓拾獲者可以幫忙打通電話好讓我們去招領,但真是不帶就走失了,實在有夠幸運的,

 

眼看時間也差不多,要先回家吃飯了,我就跟小豬說我們先回家,回家再叫爸爸一起出來找,

 

小豬拿起蛇板並抱著安安就要往家的方向走,就在回家的巷子口,有隻狗站在路口東張西望,我心想好像是平平,

 

正當他頭轉過來看到我們時,叫了兩聲然後往我們站的方向衝過來,小豬一見到平平,就在他頭上拍了兩下,

 

然後對著平平說『你跑哪去啦,都找不到你』你想當流浪狗嗎?

 

就跟媽媽平常在罵小孩晚歸是一樣的心情,哈!!!  但OOXX真的是七上八下的心情,

 

邊走邊想著平平居然是站在我們剛走過來的巷子口,莫非他走原路回去找我們嗎?

 

如果是這樣,不得不說這隻毛小孩,實在夠聰明。

512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