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09  

這次回台北,計畫執行的事情都有完成,和妹醬一起參加風潮親子音樂會,小豬作業也非常簡潔扼要的完成,就差電腦排版打字而已,

 

另外也帶了兩隻毛孩子去注射預防針,半個月後要再注射一劑,我直接找寵物醫藥批發給動物醫院的藥商直接注射,價格整個差很大。

 

老闆說,你怎知道我這裡,我回,我十幾年前就帶咪咪來這裡了,老闆都沒變…

 

只是後來咪咪往生後,我養了隻豬,豬長大了想要養狗,就又來到這裡了,老闆娘笑著直說,這隻豬養得很好。

 

兩隻毛小孩乖乖坐好打針,打完後,平平安安就跑到老闆放置免費的狗食供毛小孩享用區,去大吃大喝起來。

 S__5193732  

小豬哥哥也手忙腳亂地練習照顧兩隻毛孩子,似乎有進步一點點,哈!! 至少有用心

 

小豬也有去哥哥開的美髮店修剪頭毛,是說,剪髮送I PAD MINI他整個人嗨翻~

 

直說終於有自己的電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