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咪咪 右眼已經完全失明眼球凹陷
左眼在上禮拜發現有白內障狀況出現
牙齒已經鬆弛並陸續掉牙
身軀已經瘦到剩骨頭包著皮 連行走都已經非常困難...
我一直放不下她
雖然明知到總有一天她還是會離開我
我就是不死心
這星期帶咪咪回家以利我方便照料
原先因為咪咪已經習慣娘家的環境
但是也因為連大小號都已經失控狀態
我還是堅持在我身邊
讓我好好來照顧她
 
咪咪失明的狀況 耳朵的重聽
她必須學著適應也一定要習慣
雖然每次喊她的名 她已經無法回應
但是我知道每當我在她身邊時 她都知道
 
以前她健康時 每次回家開門前 她已經在門後搖著尾巴等待
她很愛撒嬌的躺在我身旁 讓我摸摸她
自從有孩子後 咪咪也退化嚴重 這種互動變的有點少
這幾天我發現 咪咪依然愛在我身旁撒嬌 那種感覺依然還存在
只是已經不是她走向我 而是我抱著她
 
咪咪一直很愛乾淨 不會在自己睡覺的地方大小便
昨天深夜 她用著微弱的哀嚎聲求救 因為她睡覺的地方尿濕了
將她用乾淨後放了件我的衣服在她身上
告訴她不要怕我在這裡
 
最近咪咪的胃口有越來越差 可能是牙齒已經鬆弛的關係
就連她最愛的鮮奶都無法喝完
咪咪跟豬仔一樣如果能夠將食物吃完 飲食正常 我都會好開心
 
會寫這篇 是因為不希望這是完結篇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