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某次跟同學聊天『我爸爸在家都會手調咖啡』

旁邊家長聽到便說『那你要邀請我去你家請你爸爸手調咖啡請我喝嗎?』

小豬便回答說『好啊!』

回家就馬上跟爸爸說這件事情,

爸爸心裡想『手調三合一咖啡還需要我來泡嗎!』

小豬的手調~

跟家長的手調~

不一樣

家長認知是現煮的咖啡

我覺得很好笑阿!小豬居然會用『手調』來形容他爸爸泡咖啡的樣子,

家庭生活何其重要。

就像他爸喜歡看小說,小豬在學校跟其他家長說他爸都在看黃色小說,

比較熟識的家長都覺得驚奇還會互虧都在看黃色小說,結果回家問小豬為啥這樣說,

他說『因為書本封面顏色偏黃色,不是黃色小說嗎?』

孩子的認知與大人的認知,果真是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