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0.JPG  

晚上跟著雷少一起去萬聖節趴踢,

帶著豬仔還有舅舅跟阿姨和妹妹一起去,

來到這裡,中山路整條封街進行

豬仔穿上自己的裝扮,他說這是超人披肩

IMG_1002.JPG  

2.jpg  

每個人都裝得好好好特別,尤其這位小殭屍更是眾人圍觀搶拍照,

這位可愛的小殭屍媽媽,給了小殭屍一根棒棒糖,

所以他才能安靜的站在原地供眾人觀賞

1.jpg  

坐在大馬路邊想必有著不一樣的心情,每個闖關活動幾乎是大排長龍...

小小孩只好去排隊拿氣球過過癮

3.jpg  

4.jpg  

IMG_1060.JPG  

辛苦舅舅了...

IMG_1012.JPG  

兩位跟著漂亮姐姐合影,豬仔還不停的回看漂亮姐姐,回家後還跟我說,我不跟雷少當好朋友了,

我問為什麼,豬仔說,因為他站在姐姐旁邊,不是我站在漂亮姐姐旁邊,我...無言,

兩兄弟剛剛還玩到牽在一起抱再一起的,為了漂亮姐姐,豬仔居然吃醋了...

所幸豬仔的童言童語,很快就忘記

IMG_1051.JPG  

IMG_1053.JPG  

活動完後,我們到Peggy推薦的韓式飯卷買飯糰,

天阿!!這飯糰一條45元,有夠長的啦!!

5.jpg  

豬仔領請咬了一兩口,剩下的都在我肚子裡,結果豬仔吃完了一碗麻醬麵...是一碗咧!

但是可能是今天行程太多,半夜四點發燒,通通都拉到馬桶啦!

超長的飯糰.JPG  

隔天的足球課只好因病翹課啦!!

不舒服的豬仔,還一直對我說,"帶我出去玩啦"

2010年萬聖節活動 : http://cbckelly.pixnet.net/blog/post/32753142

看著去年的照片,豬仔長高很多,肥嘟嘟的雙頰也不翼而飛,真的要變成小男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