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475_1  

開學後,小豬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踢球,其實我也很傷腦筋,

因為小豬長的比較高,教練總是寄餘厚望,希望可以訓練成為校隊之類的精英,但是小豬有自各的想法;

那天,我問他爲什麼大家都去搶球,而你卻只站在旁邊觀察,小豬回答我,

因為太多人去搶球我怕受傷,所以我要先保護自己,等球出來,我再過去

突然間,我發現,他的說法,讓我改變,對阿! 他說的很對阿,父母不都是希望孩子健康不要受傷;

小豬打球的目的很簡單,就是感覺很快樂,其餘的目前他不想太多,我突然感謝,他說的這番話

也讓我可以不跟著教練的呼喊而亂了手腳,甚至懷疑是不是小豬表現不夠好;

26731  

某天,突然的一場友誼賽,讓我們在場的家長教練學生有些緊張,我問小豬,等等要比賽,你緊不緊張,

小豬回我說,輸贏不是重點;突然間別的家長也聽見,我們相互看了一眼,

突然間,我很驕傲看著小豬也感到非常安慰。

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