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0.JPG  

趕著設計展結束前一天,來到松山文創園區,這天,天氣超超級好,陽光普照,這和我意...

一進場,人潮擁擠,豬仔阿公靠著自己的魅力,拿到了這瓶裝水

1.jpg  

豬仔迫不及待的展現他的肢體,硬要我們拍照,最近超喜歡這動作,拜變形金剛所賜

IMG_0724.JPG  

這地方以前是菸廠,就是這裡的建築很美,所以選擇到這裡看設計展

2.jpg  

巴洛克花園,真的讓人有置身於國外的感覺,悠閒的坐在這座花園中,曬曬太陽,吹吹風

IMG_0792.JPG  

IMG_0802-1.JPG  

豬仔也在這裡,學到一個教訓,我也應該好好的帶著他,一起學習培養人文氣息

IMG_0753.JPG  

設計展內,有許多生活周邊會用得到的日用品,有些設計真的很豎起大拇指,好有創意,

光是這設計展的場景設計,就讓人嘆為觀止,電腦的鍵盤,電腦的大螢幕,

燈源的裝飾擺設...,都是經由用新的規畫設計,真是不得不佩服這些用心,深得人心

6.jpg3.jpg4.jpg5.jpg  

我很喜歡這片大窗戶,如果真的可以,我也希望有一個這麼大的窗戶...

IMG_0816.JPG  

連舊式洗手台都可以巧妙一變成園藝裝飾

IMG_0895.JPG  

連餐廳設計,都讓人驚艷...

利用整片鏡子的反射,感覺有點v字形,但這裡的餐點還不便宜,

下次有機會還是可以來試試,桌上有鮮花,還有像家一樣的圓形餐桌,感覺真的不賴

IMG_0907.JPG  

豬仔跟peggy玩得很開心,豬仔阿公一旁也拿著自己的相機拍照...

IMG_0884.JPG  

豬仔阿公也很用心的照顧豬仔,雖然豬仔有時候玩到忘記規矩,但是不管如何,

還是我的孩子,我有責任教你,讓你明白

7.jpg  

豬仔一直喊著好餓,中午幾乎嗑掉一個便當,就是要餓到才知道有飯吃的幸福!

IMG_091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