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48.JPG  

今天帶著長鏡頭捕捉畫面,的確超級不同,整理完家務後,再趕到學校去看看豬仔,

豬仔今天的狀況不是很好,一直說"我好累",我對著他說,"你正在比賽,要堅持下去",

除非你真的不舒服,否則要有團隊精神...撐下去

IMG_0636.JPG  

或許,今天我負責當守門員,所以豬仔更顯賴皮,如果是這樣,下次我不當了,我對著豬仔說

IMG_0682.JPG  

大家分配好,準備上場比賽,兩位家長各當一邊的守門員

IMG_0683.JPG  

IMG_0685.JPG  

我很喜歡運動,以前我也是受過阿公的從小訓練,每星期假日凌晨四五點正好睡時,就被搖醒跟著打球去,

剛開始,我覺得為什麼不讓我多睡一會,心裡有點排斥,但是持續幾次後,漸漸的我變得越來越愛運動,

體力及運動細胞也比一般的女孩好,後來我是超級感謝阿公,對我的訓練...,讓我對於球類更是喜愛,

體育課從不遲到的我,若老師不給我球打,我真的會很生氣...,體育課從沒低分過。

國中時期我也藉由打球順便排解壓力,這點我深深相信,真的可以

IMG_0690.JPG  

IMG_0695.JPG  

一旁當守門員一邊觀察豬仔的我,一直再思考要用怎樣的方式引導你能夠展現熱情,

從專心聽大人說話開始,一點一滴,我慢慢的跟你說,

即使目前進步成果尚未看見,但我相信,一次不行我在說第二次,一直說到,你願意聽進心裡面去

IMG_0695.JPG  

IMG_0714.JPG  

運動中,擦撞實在難免,痛了就哭一哭,迅速的讓自己站起來,

我記得,每次都是比賽結束後,才發現自己受傷了,才感覺到痛了,

除非是極大的運動傷害,否則我不要你哭哭啼啼的報告老師,他踩我手...,一定要對方跟你說"對不起",

好在,豬仔這點很快就能釋懷

IMG_0717.JPG  

IMG_0719.JPG  

豬仔,我希望能對你多一些嚴厲,不是罵你也不是指責你,是想告訴你,讓你明白,

大家都疼你,所以你想要的都會滿足你,但是總是要有人出來做半個壞人,我會好好的跟你說,

因為你現在不吃苦,將來你會更苦,我不能陪著你一輩子,你要有能力去照顧自己保護自己,

將來你才能有能力去保護你的家人...

寶貝,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IMG_06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