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1.JPG  

這堂課,一到場就發衣服套上,孩子們都很開心的穿上,

記得上次的過動兒事件,不管說法如何,至少教練回應的態度也不錯,

雖然豬拔不是很成贊成讓豬仔繼續上,但是我想不管如何,總是要給彼此再一個機會嘗試,畢竟,未來的路還很長,

會面臨到的問題,將會更多,至少我們有個機會當面溝通,這也是彼此的一種學習成長...

雖然台灣的教育品質一直強調提升,但總覺得,有一位耐心和愛心的老師,是比學校優良風評還來的重要許多

IMG_0146.JPG  

IMG_0197.JPG  

我也一直問豬仔的意見,你喜歡踢足球嗎?他只有搖搖頭,

我想,他說不上來,喜歡與不喜歡之間的矛盾,

我觀察豬仔是否愛踢球,從和班上老師的對話中,老師告訴我,班上有足球比賽,因為只有大班孩子參加,

豬仔問老師,我也喜歡踢球,為什麼我不能參加呢?,老師說,因為你還在中班,等你大班就可以參加比賽囉!!,

豬仔就很落寞的在一旁觀看,不管如何,多方嘗試是對的,現階段我只想讓你引導讓你從遊戲中,跑跑跳跳,鍛鍊體力,

至於將來是要如何發展,你自己決定

1015.jpg  

上課.jpg  

孩子上學後,每個階段所重視的問題將會不同,看著每個孩子天真的笑容,雖然不是我生的,

但我可以體會能看見每位孩子的笑,是身為父母心中的驕傲及安慰,

每當中場休息,豬仔總是開心的微笑著

IMG_0143.JPG  

我不會強迫你去做每件事情,但我只知道你很開心...

這是豬仔認識的朋友,因為豬仔的個兒總是被誤認為"大班",現在每當有人問豬仔,

是中班還是大班,豬仔都很大方的說,我是大班!!

IMG_0177.JPG  

連續上了三小時的課,要不累也很難...

IMG_02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