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4.JPG  

ideal Capacitive Stylus 觸控筆,筆身有著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搭配上黑色的握把,看起來格外高貴,

至於價格貴不貴,要等上市之後才知道...

IMG_0124.JPG  

光是外表這水晶元素,就讓人就忍不住盯著看,我果真是"外貌協會"成員,

雖然外表很令人稱羨,那內在哩!!用過才知道,

這隻筆頭是屬於寬大圓弧型,看起來"鈍鈍"的

IMG_0126.JPG  

IMG_0138.JPG  

最近發現很多學齡前的孩子,都超會使用iPad產品,很多爸媽出門聚會也都會帶著它,

當在一旁的孩子準備開鬧時,這台就成了一種讓孩子瞬間安靜的法寶,也成為孩子們的高級玩具

IMG_1509.JPG  

anigif.gif  

在豬仔運筆的過程中,很順暢,沒有"必切",我也試著拿來寫中文字,用Skype試試,

結果還真的挺不賴,超..超...超好寫,不會在因為筆頭較肥就嫌它"頓頓"的,

在運筆的過程中,很順,馬上清楚呈現我要的字,

我就是喜歡內外再兼具的實用物品,除了質感外也要很實用

IMG_0267.JPG      

之前那隻觸控筆,暫時先收起來,換這隻來玩玩

IMG_1513.JPG  

但是會跟我搶的,鐵定只有他!

IMG_15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