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3-1.JPG  

上午到松山菸廠看完展,為了紅豆餅,一行人趕到了古亭,因為朋友說那邊的紅豆餅,

尤其是奶油的"謝爾",特別的好吃...,當然因為肚子太餓,我們就隨便找了家麵店飽足一下,

但是左看右看就是一家"張媽媽牛肉麵店",真是糟糕,因為我們都不吃牛,但是還是硬著頭皮進去,

看看有沒有非牛肉做的食材,這樣看得出來我們有多餓了吧!!

好在菜單上只有一道,山雞麵

IMG_0920.JPG  

一碗$160元,有點辣,但是好好吃,這也是另一種收穫,另外點了兩盤小菜,

但Peggy不吃苦瓜,我好愛...,尤其吃苦瓜對身體也很好,好在豬仔阿公吃,否則我自己嗑掉一盤是沒問題啦!

只是外加這一碗麵,通通吃下去,真的好飽,我超級愛喝湯,怎可放過這碗湯,

那湯頭也很好喝,雞肉超嫩,麵條超Q,而且人客事先點餐後等位,

我們居然誤打誤撞到一家好吃的牛肉麵店,但我們卻不點牛肉麵...

吃飽飽後,帶著飽飽的肚子到附近晃晃,也順便再轉搭捷運到松江南京站跟雷媽會合下午的故事屋體驗

IMG_0927.JPG  

這張照片,讓我想到可以製作成"我五歲,生日趴邀請卡",呵...

二歲後的每年都幫豬仔過一個小小的慶生趴,和家人及豬仔想邀請的朋友一起參加,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當然除了切蛋糕,還要想想活動來增添樂趣

1.jpg  

到了故事屋後,因為時間還早,所以豬仔就開始探索起來,要有禮貌性的問老師,這可以玩嗎?

一個小動作,學習規矩,從現在起,馬虎不得

2.jpg  

今天要體驗的是,拉西積木,一堂課程四十分鐘,體驗費一百元

IMG_0948.JPG  

當時間到進教室,大家先來個自我介紹,這自我介紹讓我想到要幫豬仔來練習如何自我介紹,

除了名字幾歲外,還可以說些甚麼來介紹自己

3.jpg  

這椅子很好坐,聽說不便宜

IMG_0968.JPG  

一堂課這樣下來,雖然時間短促,但是至少體驗到拉西這玩意,是非常貴的積木組合,

可以訓練邏輯外加專注力...,但是我卻對魔法小廚師比較有興趣~哈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