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電影院~播放國家寶藏
演到一半小豬問我誰怎麼了?
我說掛了
小豬卻對我說『媽媽說掛了這詞不好聽』
我問那該怎說?『妳可以說 Game Over 或者 GG了?

我睜大眼看著他

不知是該誇他英文說的很標準還是要問 GG是啥米意思?

小豬一直念念不忘一些台北的同學

趁著假日想去找幼兒園同班的好朋友

他說他心情很緊張

我問他說會不會怕同學忘了他

他說那也沒關係阿

現在我也有同學了

只是想知道他好不好

終於

兩母子猜拳看誰去按電鈴

這小子按完電鈴後就跑去找跟柱子躲起來

留下硬著頭皮的媽跟著對講機對話

好在對方也還記得

才了解了小豬的一個願望

當地有個免費的跆拳道可學據說到年底

本想那套跆拳道服可以用上

沒想到上課根本不用穿

但本以為免費就教的隨便

但事實上並不是

助教教練都輪流上場

雖然到場的小孩並不多

他們依舊是非常認真的教導

助教還是剛拿下全國比賽的運動員

放假有些同學家庭都出國去日本

要不就來個中部輕旅行或者遊樂園遊玩

但因為媽媽我要上工只能帶豬兒到當地逛逛

到了羅東運動公園這裡的感覺很日本

別小看這地方景色真的美麗

小豬在附近騎著淑女車

他直說要帶阿公阿麻妹妹一起來

連續幾天的好天氣

住在鄉下有個好處

一有陽光家家戶戶幾乎都將棉被枕頭通通拿出來曝曬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幾小時後要反面曝曬

猜拳決定誰去翻面

結果是小豬

但過了一會

卻沒有小孩的動靜

開門查看

就看到這頭豬正在享受日光浴


因為好天氣

小豬也心血來潮的將小時候收集的愛車

通通拿出來整理

他拿出爺爺生前買給他的唯一一台車子

口中念念有詞

這是阿姨買的這是爸爸買的

然後對著我說

媽媽你都沒有買玩具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