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來當我寶貝  

 

這是幼稚園中班學習結果展學校老師所提供的照片,

我記得那時因為我的單眼送修中,所以只能用傻瓜相机拍照,但因為光線等因素,照片拍的並不多,

好在學校老師很用心的幫每位孩子留下成長的足跡,這點深深感謝

IMG_0465   

 

一轉眼間的小豬仔已經是小一生,時間並沒有過的特別快,只是每天每天腳踏實地的過著日子,一點也不覺得有啥不同,

但隨著歲月的變化,臉孔的改變,心靈的蛻變,其實真的還是會感受到不同的色彩

有時候,我會很孩子氣的跟小豬鬧脾氣,我看著他的模樣,要如何來處理這問題?

有時候,我會不發一語的放空等車,他卻很細心的去看站牌然後告訴我要撘几號公車

有時候,我會跟他我不知道路,他很認真的告訴我要左轉然後在右轉

這些事情告訴我,也告訴著小豬,大人並不是萬能,也不是什麼都是對的,有時候必須設些陷阱,讓你產生危機意識,

這是現實社會必須面對的問題…

面對問題比處理問題來的重要,有些事情並不需要特別處理,問題迎刃而解,那就是”自己”

在滿36歲的那天,我跟媽媽說,生日快樂;我對著兒子說,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