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87.JPG

 

蓉是凱莉跟豬拔的共同朋友

以前是同事認識的

或許是種緣分

讓我們可以從同事變成無話不說的朋友

還記得我們坐在公園的鞦韆上為了感情的事情煩惱困惑

還記得我們四人相約在京華城看電影嗎??

有照片為證啦~

 微風廣場.JPG

 

我一直很慶幸

對於友情

一直有群默默支持我的朋友

即時凱莉懶惰不常通電話及msn聯繫

這群朋友總是在無意間會出現噓寒問暖

而且無話不談

國中同學

高中同學

出社會認識深交的朋友

實在是讓我感動萬分

 

IMG_3512.JPG 

 

知道怡蓉全家搬到台南六甲

只是想去看看老朋友

順便當面問問怎突然就決定移居到台南的因素

但是當我看到你和先生及孩子的笑容時

我非常替妳們開心

因為妳們找到自己想過的生活方式

 

IMG_3507.JPG 

 

這地方或許交通沒台北方便或許沒台北繁榮

但是看見妳們掛在兩上的笑容讓我們知道妳們的幸福

你說房子有些東西尚未購置齊全

雖然搬到這半年了很多東西還是一箱箱的

但是我們真的很替你開心

 

六甲.jpg 

 

婚姻生活維繫是很重要

很開心我們能相伴一路走來

往後婚姻的道路是我們必修課程

我們的話題中還有孩子點滴

請記得上來台北時

要來找我們聊聊

即使只能短短的時間

能跟知己聊到

這樣就已足夠

 

IMG_34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