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拔比.jpg

托兒所於12/12舉辦聖誕嘉年華會

豬仔阿公根漂亮阿姨一早就從板橋搭捷運來到托兒所

一進會場很多家長也帶著自己的寶貝一同參加

景新.jpg 

活動內容有

親子闖關拿禮物

帶動唱

魔術表演

 

神秘嘉賓~聖誕公公...

 

我能感受的到所內各位老師們的用心佈置及節目安排


這是我在家長會長致詞時沒有親自跟老師們所感謝的 

 

感謝所長看上豬拔體型讓豬拔有榮幸當神秘嘉賓~聖誕老公公

 

雖然豬仔頓時間認不出來直說怕怕

 

直到豬拔將鬍子拉下來

 

豬仔才認出

 

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是豬拔

 

因為當問豬仔聖誕老公公是誰時

 

豬仔會說"是拔拔"

 

也就是說在豬仔的心中拔拔是聖誕老公公

 

當然也就是會送禮物的聖誕老公公~

cats-1.jpg

1.jpg 

DisposeJpeg.jpg  

cats-2.jpg 

cats-3.jpg 

cats-6.jpg cats-4.jpg 

cats-5.jpg 

 

  cats-8.jpg

我想今天收穫最多的應該是我們

因為總總的第一次讓我們感到開心及榮幸

能跟孩子一起活動體驗感覺實在是太棒了

謝謝老師們的精心策劃

我最大的感動是

舉辦活動雖然有經費上的限制

但是景新老師們通通用手自己來做

或者利用現有的資源廢物利用

這都是能讓小朋友學習的模範

再來家長們的親自參加有如給予老師們鼓勵及支持

我深深的相信

在景新這大家庭裡成長的孩子一定會更加茁壯!

合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