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風爭的孩子  

陽光、草地、風箏,就可以讓我們笑的很開心

沒什麼特別的但我們很開心 

13   

有天兒子一看見我就飛撲過來,跟我說

媽媽,今天我們要慶祝一下,我說,慶祝什麼呢?

他說,因為我當上班長…

陪伴  

9  

(轉載)不要去驚動別人的幸福!不要掃別人的興! 

在你眼中看的是一種苦難,在別人的心里也許正是一種幸福。

這種幸福,無關榮華富貴、無關名譽地位,有關的,只是一種心靈感應和默契。

這種幸福,像花兒開放一樣,悄無聲息,

但卻將馨香,在彼此心田里纏綿、漣漪,化作了生命中的一種永恒和地久天長。

不要驚動他人的幸福,幸福也是一個人的隱私。

14  

模仿  

像嗎  

我還是喜歡東拍拍,西拍拍

無拘無束的生活,很符合射手座的性格

我很有同感這段話,提醒自己,不要做這樣無意間傷害別人幸福的人

【水靜則形象明,心境則智慧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