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JPG 

今天,輪我照顧小豬,早在前一天安排好節目,要帶小豬哪裡去,

趁著最近陽光露臉,天氣好的很,不去戶外有點可惜,

所以,難得我要開車,跟Guann Pey一起去,就這樣,出發去,

Guann Pey,很有心的幫我帶台衛星導航,但是我還是希望"人"的衛星導航對我比較實在,

Guann Pey以前做過婚攝,所以很清楚哪邊的景點適合拍照,

這天,就來享受這婚紗禮遇,盡情的拍下去

IMG_9622.JPG 

 

這天,有三對來這裡拍婚紗,小豬對新娘一直有些特別的感覺,看著他入迷的樣子,

難道你將來想當攝影師還是...新娘子,這媽的想法怪怪地

IMG_9611.JPG 

這台兒童相機,豬仔很喜歡,雖然畫質不是很優,且大部分照片都是模糊地,

但是,小豬還是有拍些照片,我很喜歡,花了三張小朋友,應該算值得,

我們一人一台來玩互拍,哈!!

IMG_9593.JPG 

IMG_9730.JPG 

Guann Pey跟小豬玩的超級開心,一直再玩撲倒

這天要很感謝你,當我的衛星導航又充當保母,

每天上課都要面對一群小朋友,連放假還要被小豬撲倒...

IMG_9625.JPG 

IMG_9685.JPG 

小豬在草皮上,躺的很開心,跑的滿身大汗,貼心的Guann Pey正在幫他換衣服,

IMG_9708.JPG 

這天,剛好也是我的33歲生日,

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也收到一隻新手機,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黃昏.JPG 

有子萬事足~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IMG_98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