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個人感觸】 心情指數:普通  公開設定:公開  瀏覽次數:30

從05’結婚到今年10月就滿三年
做為人妻的這三年唯一最大的不同是
每天旁邊睡一個人
唯一不變的是
我還是可以睡到自然醒(沒豬仔前)
我覺得婚後與婚前並無不同只是多了張認證;
常聽大家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其實我覺得不然
我覺得婚後才更認識彼此
兩人住在一起後難免會有生活習慣不同
新婚剛開始免強會讓對方暫時性的配合
但是長久下來就會產生排斥及爭執
如何排解這爭執及冷戰還真是一門學問
原來答案很簡單就是”適度閉嘴及裝傻”

我發現當兩人有爭執時
可以整理一下兩人當初認識及結婚的相片或影片
http://blog.urstyle.com.tw/mypages/galleryIndex/uid:3661
看著看著會發現當初會選擇他(她)或許是一股衝動
或許也是種緣份但最終一切都是因為有”愛”想共度人生,不是嗎?

婚後兩人仍要培養感情,仍然需要噓寒問暖
縱使有了小孩後,仍要維持一份甜蜜

最近晚上的天氣微涼很適合一家三口去逛夜市
這就是我現在最滿足最幸福的事了

想問大家都怎慶祝結婚紀念日呢?

Kelly at UrWawa 2008-08-19 1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