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PNG    

感謝雷媽介紹各好地方,來到這裡享受作蛋糕樂趣,

天氣好,這天回暖,一行人來到了五股幾分甜幸福烘培這地方

表情.JPG  

一到門口,整棟式的建築物吸引著我們,裝潢的好讚,

我們去過很多地方作蛋糕,除了義美外這家是我們第二說讚的,

真的要好好的支持一下我們台灣的品牌,憑著真材實料作出的好味道

門口.jpg  

不過門票不便宜,一人要兩百五元,還好雷媽有幫我團購到一張一百六十元的票,

但說實在的,服務親切,且在整個導覽過程都很用心,要我光花這錢,我願意

看到大熊.JPG  

付完錢後準備開始搭電梯上樓,這擺在電梯口的玩偶,吸引兩位郎君上前擁抱,

拉拉看,真的太重了真的拉不起來

用力.JPG  

不氣餒再試試

用力 (2).JPG  

ㄚ!好重哦,怎這麼重啦!豬仔叫著

阿好重.JPG  

由於人多電梯等了有點久,不過旁邊的裝飾品到是消磨我們不少時間

妹妹.JPG  

2.jpg  

先到五樓簡報區,這外頭裝潢的根本可以來這享用下午茶

原來貝克瑞熊是這裡的招牌

簡報區.jpg  

簡報區告訴我們幾分甜的創始及一些簡單的製作流程介紹

再來到四樓的魔法廚房,酷吧!!

導覽.jpg  

導覽人員很認真的介紹鳳梨酥的材料,以及交我們如何挑選甜美新鮮的鳳梨,但一旁玩樂的小孩好吵,

真是辛苦導覽先生,要建議是否要準備麥克風之類的...

魔法廚房.jpg  

這裡真的好美, 光是這床就吸引一堆孩子的目光,豬仔還跟我說,ㄇㄇ幫我拍照

魔法廚房二.jpg  

豬仔還假裝咬一下貝克熊的麵包,玩的超及興奮

鳳梨酥怎麼作.jpg  

我很喜歡吃鳳梨,原來早期的鳳梨酥是用冬瓜作的,為什麼呢?因為台灣的鳳梨在早期都用來外銷,

所以台灣人吃的不是鳳梨作的,但現在都用台南關廟的新鮮鳳梨來作,

所以鳳梨酥要好吃,除了食材新鮮,還要有新鮮的鳳梨啦...

再來秘密基地要開窗囉!!

太貼心的設計 上面是給大人看,下面的窗是給小孩子觀賞

鳳梨酥製作.jpg  

可愛的廚房.JPG  

酷吧.JPG  

這裡的擺設就像一個房間一樣,兩家夥玩的超級樂

 導覽完後,開始重頭戲,作蛋糕啦!!

diy蛋糕.jpg  

每人一條圍裙,蓄勢待發的模樣

穿上圍裙.jpg

妹妹則躲在阿姨的圍裙內,好奇的東張西望

坐蛋糕.jpg  

由於每個人都有蛋糕作,我一邊拍一邊帶著豬仔作,好在還有叔叔幫忙

坐蛋糕二.jpg  

豬仔認真的擠的奶油

認真.JPG  

很開心的在蛋糕上裝飾著,根本不知道台上的阿姨再說啥,隨心所欲的創作

坐蛋糕三.jpg  

製作完四個蛋糕的表情

IMG_2688.JPG  

乘公.JPG  

作完後,還有點心享用,這豬仔在幹嘛,原來再搶他最愛的雞蛋布丁啦!!

吃點新.jpg  

大家你一口午我口的吃著,剛剛好在才吃完自個買的蛋糕咧~

回程.jpg  

一作完蛋糕,太陽公公就露臉啦!!

裝飾品.jpg  

這裡的燈飾好可愛,真希望家裡也來裝一個

 兩位趴檔.JPG  

中午時間到,大家帶著自己的蛋糕,到雷媽家附近的稱之她家廚房裡頭用餐

歐米.jpg

吃午餐.jpg  

兩家伙搶著拿鐵試喝,哈!! 好可愛的表情 ,要不要學韓劇來親一下...

妹妹吃完稀飯,就睡著了

可愛的.JPG

好吃.jpg

一行人邊吃邊聊著,因為等下要接兩位少爺去上游泳課,所以先到附近的公園散步去

散步.jpg  

今天的行程滿檔,游完泳後,看天氣還不錯,我們還到永福橋騎上一小時的腳踏車

看哥哥游泳.JPG

 妹妹開新的.JPG    

兩位累了.JPG  

騎完車後,本想在去看花燈,但是有人累囉!!

在家附近吃完火鍋,豬仔吃了一些,可能因為不能煮菜,所以啃掉一個波蘿麵包,

回家後,當然就繼續看電視,被我趕上床,就倒頭大睡...一醒來第句話問我,媽媽你今天要帶我去哪玩,

真的是玩到會問行程了...都不在意作業還沒作咧~

不過,要誇一下雷少,很貼心的問我,Kelly阿姨,我幫你拍照,好貼心哦!還拍得很棒哦!

雷少拍的.JPG  

幾分甜-台北五工門市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24號

電話:(02)2290-02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AM~9:30PM

幾分甜幸福城堡.jpg 

(桃園)義美工廠 : http://cbckelly.pixnet.net/blog/post/36476160

(中和)日式紅豆餅 : http://cbckelly.pixnet.net/blog/post/35986311

(士林)郭元益糕餅館 : http://cbckelly.pixnet.net/blog/post/35902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