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個人感觸】 心情指數:普通  公開設定:公開  瀏覽次數:29

4121.JPG 

這首歌中島美嘉~櫻花紛飛時
是豬仔漂亮阿姨很喜歡的一首歌,
今天突然聽到就給他po起來給漂亮阿姨聽,
我知道你會常上這網站東看看西看看...

其實,我很感謝你
因為,你比我更疼愛豬寶貝
至少,你煮的食物豬仔比較愛吃
今天,真是一團亂的今天
我想,姊妹或許就是這樣,不用多說什麼

現在,我只期待幫你完成一場比我還要好的婚禮,
我一直在計畫,一只在想,其實婚禮規模盛不盛大
那都是其次,因為我只要你能幸福,比我還幸福
就夠了~
就等你們開口說"我要結婚了",豬仔就能當小花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