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個人感觸】 心情指數:亂糟糟  公開設定:公開  瀏覽次數:34

人人都說勤勞好,可是我卻一直認為偷懶最好。因為「能幹的父母,往往教出笨拙的孩子」、

「緊張的媽媽,那有快樂的孩子?」 而快樂,卻是健康成長的重要因素。




我讀到這句話時,心中起伏漣漪衝擊很大
往往認為自己越能幹將事情全攬在身上做完就能夠得以輕鬆
工作職場上做的好是應該獎賞別人領,做的錯即使不是我的錯也得扛上黑鍋
家事一手包辦洗衣洗碗拖地整理家裏全由我一人完成
豬仔洗澡吃飯還要挪親子時間遊戲說話及散步
只能等到夜深人靜時才有自己一點時間
當我還在為工作及家庭間掙扎時似乎忘記自己要什麼
其實我只要
















 

Kelly at UrWawa 2008-09-10 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