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個人感觸】 心情指數:普通  公開設定:公開  瀏覽次數:36

漂亮阿姨說凱莉不在家的這幾天會說

1.走吧:然後就拿起自己的布希鞋要人家幫豬仔穿
穿完後就指著門,要姨開門帶豬仔出去,阿姨若沒反應豬仔就會自己墊著腳ㄚ學開門...

2.寶寶 :阿姨跟姨爹送給豬仔一個很大的海綿寶寶,
最近豬仔都會抱著海綿寶寶睡覺;若不小心轉到yoyo台正在播放,豬仔就會說"寶寶"...

3.愛:豬仔一直跟著阿麻跟漂亮阿姨看民視的連續劇
(非挺綠哦!!),現在"愛"早已經完結編了,但是每當
電視說:請收看(台語)豬仔就會接"愛",然後聽著電視播出的台語主題曲,邊聽身體邊搖晃...

漂亮阿姨說現在的豬仔很有自主性
例如,會自己開冰箱拿豬仔愛吃的鮮奶布丁給阿麻或阿公,然後自己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等著吃...

豬仔要出去會自己選擇要穿的鞋子,凱莉其實買了很多的鞋子給豬仔,但是豬仔偏偏鍾愛布希鞋,現在更愛大人穿的鞋子,穿著再房子裡面到處跑,真是怕他會絆倒...,有時不給豬仔穿豬仔會偷偷地將鞋子藏起來,豬仔不是藏一雙是藏一隻腳,誰的鞋子被豬仔藏起來通常那人會找的想打豬仔的屁股(通常豬仔藏最多的就是~舅舅,凱莉的弟弟)哈~豬仔舅舅每次洗澡時拖鞋總是會不見一隻...

豬仔第一次叫人時不是叫拔或麻
是叫"姨",因為漂亮阿姨每次都利用我去出差時教豬仔說話,(真是心機重的漂亮阿姨)~哈
然後才叫麻麻,拔拔,阿麻,有時豬仔會對著咪咪叫伊
因為我會叫咪咪來吃飯囉!!豬仔也會跟著喊...

明天聽說台北縣市不用上班,全家又可以陪豬仔玩在一起,如果我在台灣我也可以放假說,不過~只要豬仔開心全家平安,我也會很開心的!!
希望台灣的家人朋友及各位麻咪寶貝們能度過一個
平安的颱風夜

Kelly at UrWawa 2008-07-27 2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