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個人感觸】 心情指數:普通  公開設定:公開  瀏覽次數:44

IMG_1872.JPG 

今天不是豬仔的生日
也沒有人生日
只是因為
豬仔只要聽到大家拍手唱生日快樂歌
豬仔就會很開心拿玩具蛋糕出來

當天豬拔就說我們去買蛋糕吧!!
就這樣拔拔買了一個小蛋糕慶祝

這天也是凱莉要在飛往大陸
豬拔知道凱莉心裡的不捨及難過
只是握著我的手拍拍我要我多保重
其實夫妻就是這樣
不用多說什麼~就懂

親愛的豬仔
其實麻咪內心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帶你一起去機場
但是漂亮阿姨還是帶你一起來送麻咪了
在車上看著你熟睡的臉總是萬般不捨
好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這
拔拔握著我的手拍拍我
我知道拔拔想說什麼

到了機場
吻著你熟睡的臉龐
你卻醒了
只好將你抱給漂亮阿姨
你雙眼懵懂的看著我
麻咪告訴你麻麻要上班去
你要跟姨乖乖回家去,等麻麻回來,好嗎
就這樣凱莉頭也不回的轉身離去
因為我害怕豬仔會突然叫"媽媽"
因為我怕我轉頭再看一眼
那兩行淚水會不被控制...

 

Kelly at UrWawa 2008-11-05 2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