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2.jpg  

昨日豬仔跟著一起看新聞,剛好看到近日狂報的打人事件,

豬仔便問,媽媽,他怎麼了,我說,他受傷了,在醫院治療,

豬仔再問,為什麼受傷,我說,因為被打,所以受傷了,

(這時當媽的總是會來個機會教育)所以我們要愛護自己,不能動手去碰觸別人的身體,知道嗎?

豬仔又問,為什麼被打,我說,因為現在搭車不管是前座或後座,都要繫上安全帶,

因為乘客不繫安全帶,所以司機叔叔被打的全身是傷

豬仔再問,那要治療多久才能出院,我說,短期之內可能不能出院,

豬仔看到畫面中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家虛弱的躺在病床上,便又問,那是阿公哦,

我說,對阿,這時畫面又轉換到計程車畫面,阿公開計程車哦,我並回答,阿公很辛苦的要賺錢養家

,這時媽媽經又想說,賺錢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可以吵著要買玩具,正要開口時,

豬仔卻回答,還好我們家的阿公不會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