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很努力的要將軒哥基礎打穩,不論將來國中會在哪,有基礎就不怕,

所以他也會適當的提醒家長假日上均一練習,老師也會從均一學習評量中,發現小孩在哪個題型中停留的時間過久,或者哪裡做錯;

昨天,老師很緊張的問我,幾何圖形的習作都沒有訂正,連在均一中最基礎使用量角器,

學習狀態居然是紅條形狀 (均一不用分數表現,而是用紅條圖示代表『掙扎中』),

當然軒哥再使用了『提示』後,答題還是不對,如果按照這樣的學習表現,老師說有需要過夜住宿再慢慢教。

結果,是我們搞烏龍

數學習作沒訂正,是因為軒哥沒有帶回家,均一會呈現紅條狀,是因為媽媽我用手機上均一,

當時剛好練習的題型是量角器,我們正在摸索如何穩定畫面,導致時間花費過長,最後放棄作答。

這時老師

我就很認真的跟老師說,軒哥哪個題目是真的有問題,連媽媽我都卡住,不知道要怎麼教,

結果,老師很仔細的回答,甚至寫在黑板上,再回傳照片給我,用線上教學來教我.... 太令人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