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寫生字造句時,都能發現新奇的創意,這次連老師的回答也非常的有力。

 

 

老師也會貼心提醒,不足的地方可以先做練習,我覺得軒哥一點就通,不用太過擔心,

只是要擔心的反而是我,因為當時我的數學超級爛的,現在為了補足這些,重新理解,

比軒哥更努力的學習,反過來,是軒哥教我咧!

其實數學沒有那麼難,反思當時為何無法理解,

當時教我的老師認為兇一點給我些壓力就能教會學生,

甚至叫我上台去,然後用很犀利的言語刺激,想激發出我的潛力,

但可惜,這方法只是讓我更懼怕數學而以,

而我跨不出去也無法得到老師和家人的諒解,

回想那段曾經黑暗的日子確實是擊垮了我的自信。

我跟軒哥說『你好幸福能遇到這樣用心的老師,希望學生能理解,只能利用課餘的時間來個別教學,且都跟你們好好地說』,

大家都說你很聰明,但聰明也是需要努力學習。

我現在的感覺像是在修復我曾經受傷的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