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南西,

我一直沒跟你說過有多在乎你,

自從離開後,這中間的轉變及成長,是我最大的收穫,

當初,一直對於你的婚變耿耿於懷,責己責人,事實上,當下的我無法接受及坦然面對,

直到最近聽些演講看了些書,接觸些不同事物,突然,讓我恍然大悟,想到了你,同時也聽見自己的聲音,

我很佩服你的勇氣,能帶著恐懼往前走,當下的你受到多少的與論壓力,

受到各方認知的範圍內指責及批判,不管你如何解釋,回應的卻不是你要的聲音,

但是我知道不管外界多少的責備,你最終原因是不能原諒自己,我現在才能真正體會,你當下的無奈及不願...

事過遷今,我相信現在的你應該更有成長,我也花了這段時間,去重新的找尋自己,

傾聽自己內心聲音,做任何事情不為別人的開心而讓自己傷心,只要自己想做且做得開心,

當然這些前提都不是要去傷害任何人,

當我在打這篇文章時,我必須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或許有人會問,我是不是怎麼了,

一定會有些不同的聲音出現,但是,請不用擔心,因為想說,這是我自己的聲音,

能夠將自己真正的聲音表達出來,不管眾人眼光,這是種突破,也是種自我的解放,

今天,我帶上了你送我的圍巾,讓我重溫那份感動,同時將這份感動用文字記錄下來,

傳送給不在身邊,卻會常想起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