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君是我的高中好友,從畢業後斷斷續續的聯絡,一路上感情及工作的相扶持相鼓勵

這中間的過程及感動,直到這天看著你穿上婚紗,我更加的感受到,

很難想像,我看到妳出場的畫面,淚水是止不住的滑落,我內心有多麼的不捨,

看著你臉上的表情我知道妳很緊張,看著你哥哥滿臉通紅招呼著賓客,我知道你哥內心有多開心,

1.jpg 

你曾跟我說過至從你媽媽在你高中時過世後,似乎就沒有娘家了,

我立刻回你說,我家就是你娘家,我媽就是你媽,你當時沒回答,我只想讓你知道,當你有任何委屈在這裡還是有人會關心你的,

很難想像,今天的婚宴上我吃的不多,因為光是看著婚宴上的DV,我沉浸在裏頭,那種感動遲遲無法自拔。

九月二十六號,我接到阿運的電話,他說"可以幫我錄一段祝福的話,不要讓你知道",事實上我聽到他這樣說時,我很感動,

也很感謝他的用心,當然我是義不容辭的,回想過去,我知道我們走過來了,不管遇到甚麼事,不管有沒有常在身邊,

只要一通電話,都是種安慰。

其實我很感謝阿運,因為他的關係讓我能跟你去了一趟日本,我真的很開心,尤其當阿運像個孩子般的逗著你笑,

讓你開心,有時也會惹的你又氣又好笑,雖然小倆口難免會有些小口角,但是貼心的阿運總是能迎刃而解的討妳歡心。

你曾說過,你會害怕婚姻,因為你不知道是否能和他的家人好好相處,我知道你很害怕,畢竟已習慣簡單的生活,

但是我相信阿運會從旁協助你的。

在婚宴上看著阿運細心製作的DV,照片中出現了妳最愛的媽媽,我卻有種想哭的衝動,

我還記得跟妳媽媽見面時的那個畫面,我還記得當她知道自己生病時,一直努力的賺錢要買間房子留給妳跟哥哥,

每天分秒都在為工作付出只想留個家讓你們棲身,她總是省吃儉用的存下每分錢,直到嚥下最後一口氣。

這些,我不曾忘記,也不想提起,因為怕妳難過,會想媽媽。

但如同我在影片說的,妳媽媽一直在保護著妳,看著妳幸福,

在婚宴上阿運將抬頭往上看,似乎再跟妳媽媽說,請放心的將您的女兒交給我吧!!

4.JPG 

祝妳幸福~我親愛的 

3.JPG 

 "喜喜"照片: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96323&id=1420205314&l=937ea56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