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關 LP 33養樂多

LP33.jpg 

LP.jpg 

這時候的小朋友,其實已經要睡午覺了,在外頭拍照的我,已經看到很多大河馬的嘴巴

上下合閉

第四關  救護車

首先小朋友都進入急診室內,大哥哥詳細解說,受傷了要如何擦藥及正確的使用藥品

救護車.jpg 

這時,救護車要出動救受傷的小孩

救人囉.jpg 

擦藥.jpg 

可愛的表情.JPG 

解說中.jpg 

這救護車,以時速腳都跟得上的腳步慢慢前進,小小孩很喜歡坐車子,因為很像真的,

還有聲音在呼叫,實在很逼真,看得出來這群小孩因為有認真所以有累到

累了.JPG 

園滿.JPG 

我喜歡.JPG 

兩位小孩說要上廁所 結果跑到這裡來玩耍並站好照相 模樣實在是可愛!!

這裡真的很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謝謝學校安排這樣的活動

也感謝讓我能參與

希望我的表現 沒讓學校失望

不過 我似乎也跟著疲憊 因為我也很積極的參與每個活動

帶一天就累 可見老師們非人類(累)

我只能說敬佩 敬佩 !!

回家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