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要拿身分證去領東西時

翻開皮夾卻找不到自己的身分證

不信邪的整個翻遍就找不到

我心想完了這把年紀已經面臨記憶老化

實在心有戚戚焉

後來回家後就問問有沒有人看見我的身分證

兒子說在他的皮夾裡

我問為啥?

他說把卡片擺滿在皮包裡這樣比較很好看

....

我說

你是沒有錯啦

只是

你何時抽走我的身分證我怎不知道耶?

兒說就是那天你給我新皮夾的時候啊

況且我有問你...

但我...完全沒記憶

溫柔的回答: 以後你也會有自己的身分證...

他懵懂得繼續回頭看著電視

然後我只覺得好笑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拿身分證擺在皮包裡會有多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