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再見面需要很大的勇氣,縱然沒有甚麼地方有對不起,

即使我們都很努力、小心翼翼的呵護著這段感情,

但很可惜,當曾經無話不談的對象,要走到如此地步,說不被影響那都是假的。

 

尤其我們獨一無二的性格,有時很小男()人、有時也會偏激、有時聒噪、有時沉默無語,

有時被洗腦的『好友道理』,對於一切,都竭盡所能地可以。

 

我漸漸的脫離這樣的處境。

 

有時候我會想,有自己的思辨能力,錯了嗎?

還是就當個傻子只要聽話就好呢?

沒有說出口,只因為,這沒有所謂的對與錯,也沒有那麼生死關頭,非得要爭個甚麼,

離開只是因為看清楚想明白,我以為你()會懂得,我們都能體諒這些難處,

可惜的是,我們依舊是不同群組的人。

 

對於劇情結尾,我很盡量去做,只因為我很感謝,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裡,那麼美好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