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假已經放了一周,突然一早群組LINE響起,

訊息如下

然而在放假前幾天,我的孩子卻口口聲聲說沒有作業,雖然我心中滿滿的疑問,

但孩子選擇說沒有我只能相信,縱然放假前最後一天,在書包裡有看見粉紅色的秋假單子,裏頭有明確告知秋假事宜。

頓時心中又有些疑惑,但我想算了,反正學校也沒有多重視「作業」這項。

但突然間收到老師發這封訊息時,我有更多的疑惑矛盾,原來不只有我的孩子說沒有作業,

其他家長也反映自己的小孩說沒有作業?

但想想為何小孩會說沒有作業?

好想請教師長們在放假前有跟孩子們說要在開學日報告秋假生活嗎?

若是沒有,孩子們已經過慣了每學期開學就輕輕鬆鬆嘻嘻哈哈的日子,

突然間要父母轉要在開學日進行報告,連我這麼認真繳交作業的父母都有點驚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