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我沒有想過小豬會選這個,雖然在他小一時爸爸因為喜歡組樂高

有買了一些和小孩一起組之外,我也看不出來小孩有多喜愛。

 

當然,一切開始都是因為嘗試。

我常提醒自己,我可以做得不好,但是不能放棄去接觸嘗試的機會。

我本心裡猜,社團怎麼選應該都是跟球有關的才是,但這次小豬會這樣選,我自認有兩個原因

  1. 因為我有說上學期的足球課費用比台北來的貴,當然總總的原因,都不予置評,也沒有跟小孩多說。
  2. 一直以來小豬都是選擇球類運動,如果不選球類,是否還有另外的選擇,我想知道。

縱然他會因為某某同學鼓吹他上甚麼課,而跟我反應時,我都笑笑地說你自己決定就好,不論哪種決定我們都支持你,

或許就因為這樣陰錯陽差,為了支持他的選擇,我們還特地跑去老師的店買模型回家組,並研究何謂模型,

雖然我本身一點也沒有興趣,但為了小孩就嘗試去了解看看。

就先從商品區分代號開始了解,這也攸關價格高低。

 

PG: 1:60 超精緻價格偏高

MG: 1:100 新手入門款

HG: 比例不限,但精緻度較MG差

RG: 1:144 精緻度較高

SD: 俗稱Q版,例如: SD鋼彈或者頭比身體大的都可稱之

 

準備工具: 鉗子、筆刀還有錢。

雖然說小豬組到困難處時都會不耐凡的說些氣話,但終究爸爸都跟他一起完成,他們兩個完成的是模型

而我最大的發現是自己從前太過注重結果而忽略過程,現在卻反過來,注重過程中所發生的一切,結果反而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