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IMG_0936  

連續幾天好天氣
不出門太可惜
所幸跟公司請半天假
就帶著豬仔出門曬太陽,
凱莉每次帶豬仔回阿公家時都會經過青年公園
豬仔會對著公園望阿望
凱莉就跟豬仔說下次麻麻再帶你來(基本上一半是哄他因為真的不知下次是啥時)
但是豬仔就回應我說"好"
真是讓凱莉感到有點愧疚
但是今天麻麻跟漂亮阿姨+大頭儀難得一起放假
就這樣帶著豬仔來去青年公園晃晃
看見豬仔開心的模樣
真讓人感到安慰
因為在過不久的時間麻麻又要離開豬仔
豬仔只能透過電腦看見凱莉
說起來還真讓人心酸 

IMG_0901.JPG 

IMG_0926-1.jpg 

 

這幾天發現每天睡在旁邊的豬仔

 

長相樣子變的跟以前不一樣

 

IMG_0954.JPG 

 

凱莉已經開始替豬仔存糧

 

新安琪兒ps奶粉一箱

 

麥盧卡蜂蜜三瓶

 

麥盧卡蜂膠蜂蜜露六瓶

 

麥盧卡蜂蜜糖果

 

有機餅乾

 

無毒黏土

 

扭扭車

 

豬仔成長影片

 

換季衣物...

 

現在差不多凱莉下班時間一到

 

豬仔就會趴在窗戶邊看著凱莉的車子回來

 

然後從窗戶邊大叫"麻麻""麻麻"

 

有時還等久了會親自下來迎接凱莉

 

然後張開雙手說要我抱抱;

 

現在睡覺前凱莉都會跟豬仔說

 

麻麻過陣子沒辦法每天陪你睡覺

 

跟你一起玩

 

因為麻麻要去賺你的奶奶錢玩具錢

 

你要聽阿公阿麻的話

 

好不好

 

豬仔就回"好"

 

然後跟我掰掰

 

唉~雖然不知你是真懂還是假懂

 

但是聽在我心裡還是感動;

 

豬仔阿希望麻咪不在你也能健康快樂哦!

 

晚安囉!!我的豬仔

 

IMG_0970.JPG 

IMG_0994  

回家之後

就說要恩恩....

IMG_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