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37

 

今年暑假我們到了一趟花蓮參加一場家族喜宴

凌晨從宜蘭出發,剛好到蘇花可以順道看日出跟家人約在花蓮一間靠山的小七店會合

花蓮好熱

天氣好到真想跳到水裡面

但是

這裡靠山比較不靠海

連原本這附近的溪水

都已經枯乾

只好到附近的柑仔店買杯冰涼飲料及冰棒

一次買一種

走了兩趟

小孩們這樣就很滿足

IMG_3733

 

IMG_3853

 

每次只要一起出門這些孩子總是跟在我身邊

爭執時他們也希望我來主持公道

委屈時他們也會強忍住淚水,看見判官來協調

我只要求先說明白在哭泣但是通常都會先哭再來說明

然而最後他們總是能心平氣和地來個擁抱

我也感到欣慰及成就

IMG_3833-1

 

教堂內肅靜的儀式

戶外孩子們的遊戲 

形成強烈對比

但孩子們依舊耐心等待

在這樣酷熱的季節裡

等待著下一場的開始

1

 

在這裡趁著大夥們在餐廳宴客時我們悠哉著回去唱著歌

孩子們閒不住找些事情大家一起做

最小的孩子看到水盆就直接要我幫忙脫衣服放水

兩個較大的孩子跟我拿著相機就這樣悠哉地拍照去

事後我看著他們拍的相片,實在是超讚的。

不要害怕他們會弄壞相機,再借他們之前說清楚如何保護正確使用,他們其實做得很好。

這是孩子們拍的其中一張

因 為一人一台

我也不知道是誰拍的

但是

在整理照片時我很開心

蠻喜歡這張的

IMG_3910

 

兩個兩小無猜年紀相仿

回家後的小豬有問我們 他喜歡阿乃"可以跟阿乃結婚嗎?"

但是他的輩分是 "發及"(叔叔)

所以是不可能的事情啦!!

IMG_8315

  

最後孩子們都一起在泥土地上打滾

總之

都是自己找事情做

 

IMG_3917

 

嬸婆: 給我一個漂亮又正常的pose~~

因為平常都很不正常...哈

這趟花蓮行

有點茫.......

祝福新人 永浴愛河

已生貴子就再生個女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