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6-P01-P02-西 

小豬人生中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若沒有身為人母實在無法體會那種感動實在無法形容...

早在幾星期前就準備著心情也跟著緊張起來

這是拔比幫小豬用的畢業造型 

外加穿上小豬自己挑選的新布鞋

只能說他已經懂得打扮自己並挑選自己喜歡的款式了

畢業生  

為了這畢業典禮

坐在台下的我們比本人還緊張...這是為什麼咧~

搞的到底誰是主角?心理忐忑不安的

終於入續進場

IMG_0408  

總共有八十二名畢業生

每位畢業生與家人上台合影

很...搞剛但是很有意義

每位家長都靜靜又快速配合等著叫到自己孩子的名字而上台拍照

 2013-06-21-20-25-05_deco  

每位畢業生都上台領獎

學校其實很用心的策劃每次的活動

在學校兩年的生活

每場活動我幾乎都參與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很佩服自己的勤勞

常跑學校的好處就是每位同學都認得我

即使我不認識他們他們都很有禮貌的會跟我打聲招呼~

每當同學熱切的問候著我,霎時跟小豬的眼神交會我就能感受他是很驕傲開心的...

每當我看見其他的小朋友因為父母沒能來參加的那種失落

我就告訴我自己無論如何一定要趕到

不過老師們也很有心也會試著安撫及陪著那些家長沒能來的同學更多的鼓勵

但老實說這間學校的家長其實都很配合

每場活動幾乎都爆滿居多

看著小豬上台領獎的有模有樣

我們真的很感動...

1  

連這畢業紀念冊製作的實在太像寫真集啦!

B06-P07-P08  

這兩位老師是照顧小豬兩年的老師

對於這兩位老師 魏老師及林老師 我真的相當的感謝

很幸運的小豬給這兩位原則相當又富有耐心的老師照顧

魏老師已經在這裡當了十幾年的老師了依舊保有耐心及愛心實在難得

林老師雖然年紀輕輕但卻能跟魏老師教學相輔相成真的也是難得可見

坦白說以公立的有限資源裡能有這樣的老師實在得碰運氣

好在老天爺眷顧能讓小豬在這兩位老師的照顧下成長

當然因為有選課項目換班上課所以其他班的老師也都有教過小豬

這應該是這裡的特色吧!全校的幼教老師都教過全校的幼兒園學生

IMG_0438

在愛的抱抱中老師跟老師說謝謝您

還有小女生哭著說

小小畢業生已懂得分離難過

但我問小豬你會難過嗎

他說不會 但他說他會回去看老師

離開一個環境要換到新的環境認識新的同學

其實一定會有所恐懼及不捨

但人生總是會有恐懼及捨得

好在我不需要試著安撫他的心靈

也或許只是因為年紀尚小未有那種感覺~

但不管如何

我總是觀察著我這兒子表達情感的細膩度如何

2  

  

看著台上小豬賣力的手語表演

我知道

他很開心我們都到場參加他的典禮

在台下的我其實內心很激動

因為我兒子真的長大了

要正式進入另一個校園生活

IMG_0436  

阿姨跟阿爹也火速帶著妹妹趕到會場

妹妹很認真的看著台上哥哥的表演

還拍著首說好棒...妹妹現在就一直吵著要上學啦!

還會說~爸爸賺錢要給她上學

真是愛上學的小女孩

IMAG0752

學校很貼心的準備送給畢業生的禮物

家長會長贊助

有些也是新北市政府贈送

但不管誰送

每樣東西都是即將上小學的所需物品

只能說收到禮物後揪感心~

但妹妹在一旁說 我也要畢業

哈!我說妹妹阿~你還沒上學就要畢業這也跳的太快了吧!!

妹妹將來一定很會念書

因為她很愛看書及很會拿筆...實在有模有樣

IMAG0763_1  

IMG_0414 

很多人都說我兒子長得很高

但從出生到現在我兒子的身形是屬於比較長些

當然除了本身我們都不矮外,為了身高我也做了些努力供大家參考

1. 懷孕時每天早上一杯500cc現榨蘋果牛奶

2. 出生後都要保有充足的睡眠 為此我會讓小豬上學遲到多睡一會 

3. 培養運動細胞 不要擔心受傷 要有自然的碰撞才有防禦的能力 我們都熱愛戶外運動

4. 儘量不要外食要準備晚餐 一星期至少兩天至三天的家常菜 (冬天就燉湯最愛的是香菇雞湯)

5. 早晨一杯牛奶或溫羊奶 (若家中不愛喝奶可嘗試芝麻糊)

老師說小豬在學校並不挑食但在家裡卻對我很挑剔

所以吃對小豬來說其實我只有做到五十分~要繼續努力為了便當奮鬥

階段的小豬已經換了六顆牙...所以下次有人在跟我說你家的怎麼這麼高時

我該回答"不是你們的孩子太矮是我家的太高啦~"

IMG_0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