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22  

下雨天濕冷天

一群正在教室等待雨停的小朋友

有的打著哈欠有的互相嬉鬧著

家長們也站在門口等候 就是雨不停

IMG_9331  

學校每次的活動都會幫小朋友租衣服

這套衣服有點像啦啦隊的制服

但濕冷天怎麼也不適合 可惜了

IMG_9361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

活動只好安排在教室進行

5  

老師一聲令下大家就自己換裝並將換下衣服放置自己的袋子裡

每個小朋友幾乎都自己來

看著小豬自己整理的模樣

哇賽~老師說的話比我說十句更有用

6  

因為身材高

可想而知總是排在後頭

我還聽見小豬的同學跟我說

博o媽媽 我要跟博o一樣高

哈!頓時我是否該感到驕傲~但其實沒有

我只能回答不要挑食早睡早起就可以變高囉!

7  

IMG_9399  

看著小豬認真的表演 其實在場的父母都會感到驕傲及欣慰

不管坐任何事情 只要能恰如其分的完成 對我來說都是一種驕傲

8  

當然 當老師宣布解散後 太陽公公才露臉

本來老師還想集合所有同學再到操場上表演

但是人去樓空~大家都已經不知道分散到何處啦!

可見老師們很用心 因為小朋友也很認真的練習

也希望將小朋友最好的一面呈現在家長面前

1  

這次表演完後也參加了學校所舉辦的活動

好多好多攤位 還可以票選最佳的新人王

很難想像現在小學生已經開始跳街舞彈古針還來個說相聲...實在太多元化了

不過也看得出來家長及學生的用心參與

這年頭孩子的創意越來越多

也有家長來出自己的壓箱寶供人欣賞

這玩意 拓印~我超級喜歡

這完成品是不是很棒 

4  

接下來還有編草 大家一起來動手做做看 還挺有趣的

2  

3  

總而言之 這次的活動要是沒有雨神來搗亂而浪費了戶外寬闊的場地

這群孩子們的表演會更棒的 ~ 

IMG_9326  

 

中班校慶:http://cbckelly.pixnet.net/blog/post/37366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