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80  

人家說臉大有福氣

豬仔的頭兒 臉蛋一直都是圓滾滾

除了門牙四顆蛀牙外

其餘的我大致滿意

IMG_0254.JPG 

這是豬仔奶奶給的日式睡衣

可愛的粉紅色,誰說男生一定要用藍色呢!

順便彌補一下沒生女兒的心情

IMG_0104.JPG

指甲貼紙

NO...豬仔最近很會說NO,NO,NO

愛貼紙的豬仔 將貼紙貼在自個的指甲上

跟我說~很漂亮

IMG_0263.JPG 

豬仔阿姨買的車子收納盒, 豬仔很喜歡並將所有的玩具通通裝的滿滿的

後來又將其通通倒出來 坐在裡頭要豬拔拉著走,輪子不堪負荷已經掉了一個

cats.jpg 

豬仔最近很愛表演的一個搞怪動作

IMG_5188.JPG 

豬仔愛拍照的動作應該是被我傳染的

現在數位像機都是他拍的居多

最近愛照"腳鴨子"

已經收集到爺爺 奶奶 豬拔 豬麻 阿麻 阿姨的腳照了

45.jpg 

很熱的天躲在棉被窩裡頭 當成自己的小天地

IMG_5191.JPG 

這陣子的豬仔一樣很黏我

睜開眼睛的第一件事就叫麻咪 若有回應則躺在床上

有天奶奶幫忙穿衣服

奶奶問 要不要奶奶抱你去尿尿

豬仔穿著小內褲雙手叉在後腦杓說 不要啦 奶奶腳受傷 抱不動我

奶奶一直笑 一直到回家講給我們聽 還是笑不停

這豬仔明明吃定我

若對象是我 就要麻咪抱抱~

不過可以每天看著豬仔 陪在他身邊一起成長 我真的很開心

或許只是一點雞毛蒜皮小事 對我來說親身體驗總比用說來的滿足

八月份豬仔就從幼幼班畢業要升小班了

豬拔被托兒所請去表演

到時幼幼班的學生要打擊表演

真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