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宜蘭 一直是我們常去的地方 除了外婆家在這外

從小我們就往這裡跑 不知不覺也愛上這個好地方

這次回來 豬仔阿麻的大姐 我們稱之大阿姨在礁溪開了家冰店

名為"阿冰哥"

當然一定要來捧場捧場

這裡招牌的就是金棗凍啦!!

怎說~看挑嘴的豬仔吃的樣子就知道

大家七嘴八舌的聊天著

這傢伙一人獨自默默分享 連一口都不分給他媽吃

5.jpg 

這裡的食材都是大阿姨跟大姨丈自己親手做自己煮

料實在且不加任何防腐劑 那個大大QQ的芋圓 我最愛吃

她們還特地在附近買下一間房 當作廚房親自料理

這是種精神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不單單只是賺錢還要賣出讓人吃了身體健康的食物

我最欣賞大阿姨這種個性  都是這樣的腳踏實地待人處世

3.jpg 

4.jpg 

2.jpg 

冰店位於雪山溫泉會館正對面

就會看見兩位女士總是笑容可掬

一個就是我阿姨另一位就是我表妹

若是男士就是我們家最害羞的的表哥或表弟

6.jpg 

若有前往此處一遊的朋友 請捧場試試 重要的請安心食用

大阿姨還說裡面的也是用蜂蜜+黑糖去熬煮出來的

最適合我們這種愛吃又怕胖的姊妹啦

IMG_0376.JPG  

最近大阿姨跟大姨丈已經晉申當阿麻阿公了~真是恭喜  雙喜臨門

不用再羨慕看其他姊妹可以含飴弄孫 總算真的盼到啦

7.JPG 

<碎碎唸>

等我拍完照後 想來專心食用 不用那裡一口這裡一口的

但是居然都沒人留給我 通通給他吃個精光

好在大阿姨幫我裝了兩碗讓我在車上享用一路回台北~實在是太感動了!!

阿姨我會常回來看你的 順便幫我留上一碗...

相關文章:http://cbckelly.pixnet.net/blog/post/26499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