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07.JPG  

這四方型小玩意,俗稱立體拼圖,造型設計別於一般,

這次我手上的有兩種顏色,一種內外都是透明另一種外是透明內為藍色,

第一次看到,只覺得這真的拼得出來嗎?

如果要以拼圖辨識度來說,有顏色的比較好辨認,較不傷眼力,

但若要以形狀的精緻度來說,我比較喜歡透明的,很像水晶不使用時也可以當作擺飾

合照.JPG    

還有拳頭的造型

IMG_8902.JPG  

試著玩耍看看

IMG_8979.JPG

每組共有32片組合而成

 

1.jpg  

時間過兩小時...

IMG_8950.JPG  

我的大腦尚未開發完全,對於立體及拼圖正好是弱點,還是散沙一片, 

試著拿給其他朋友玩玩看,結果還是需要一些時間及體力,

我想,這玩意應該叫做開發潛能腦力拼圖,或許會吸引一些想激發潛能的朋友們嘗試,

對於我來說,圖案樣式是吸引我的地方,例如:閃電麥坤來個紅色搭配,

應該會很吸引我兒子,但大人若不會玩,要怎引導孩子玩,這也是個問題,

不過,事情沒有絕對,小孩的確比大人厲害,只是需要一些鼓勵,增加孩子的自信心

 

 23.jpg

近看圖案製作的蠻精緻,讓我很想知道它到底是如何製造出來的

據說所有使用的材料百分之百可以回收及重覆使用。

所有產品絕對無害人體並符合歐盟跟美國的安全標準。   

哭魯特.JPG   

TOY &JOY 品牌故事

TOY & JOY 是一家從設計、開發、到制造都具備高度專業品質的拼圖制造商,

由加拿大華裔首席設計師Danny Tse帶領創意團隊,主力產品為自主研發完全創新,

並取得專利權的立體拼圖、貴族拼圖或是各種腦潛能開發玩具。辦公室設在香港,工廠設於中國廣東。

公司成立於2004年,我們第一個產品線是立體故事拼圖TM,這個產品在2005年獲得了美國智能競賽獎銀獎,

並得到日本『創意雜誌』推薦的當年首選。2006年我們引進了另一個立體拼圖生產線,以機器人圖案為商標,

在歐盟被授予前100家最佳家庭產品的稱號。2010年開發的3D Insight TM立體拼圖熱銷德國、日本、印度;

2011年新開發的『貴族拼圖』業已取得全球專利,將於玩具反斗城全球熱銷。

anigif.gif  

還有誰要挑戰它,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