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行製作環保袋前

我腦中不斷想著

要怎著手進行

因為我只想做一個有車車圖案的袋子

讓豬仔喜歡

不論開車

洗澡

吃飯

睡前

腦中不斷想著

趁著豬仔睡覺時趕工製作

終於~完成了

包.jpg 

正面被面.jpg 

IMG_1209.JPG 

豬仔真的很喜歡

因為只要有車車豬仔都愛

實在太捧場了

以前總認為很難不可能

因為從沒實際操作就先否定

事實上做過之後才明白

我學到的過程真的不難

我並不是有什麼天份

只是我很有心也用心

我不需要膚淺的掌聲及讚美

我只希望我兒子收到時能開心

並同時分享給真正了解我的朋友

豬仔阿~雖然你媽咪廚藝不好

但是我會儘量學習當個十項全能的麻咪

 

 IMG_12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