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08.JPG  

市面上販售iPad所使用的觸控筆形形色色,種類超多,最近朋友拿了一隻這玩意來試玩,

對於它,初次見面,長相平平,沒啥特殊感情,

這次拿來與另一隻觸控筆比較後,才發現原來不見得要一見鍾情,好東西是要培養感情,日久生情

IMG_8028.JPG  

IMG_8029.JPG  

能拿來搭配iPad的周邊產品重要的就是質感及使用上的方便性

IMG_8052.JPG  

essential tap它的特別處在於背面有吸力,方便吸在iPad兩旁,不容易滑落不見,

通常一般的圓形握筆常常寫到一半,放在旁邊,不是容易掉落在地上,

要不就轉身後不知跑到哪去,

這玩意貼心設計很適合容易弄丟筆的使用人士,像我就是

IMG_7984.JPG  

1.jpg  

書寫時也很容易控制,不會跑來跑去,敏感度還算不錯,

剛開始使用時不知拿捏力道,不知道會不會使筆頭橡膠容易受損,這應該是我使用不當所致,

後來再慢慢輕輕的試試,果真比較好使用,所以不用"屎"太大力

寫字.JPG  

觸控.JPG  

這筆頭設計比較小,與畫面接觸時敏感度很夠,使用橡皮擦擦拭時更是"滾溜",

不是筆頭大的滾溜哦!!為什麼??我也是試過才知道

IMG_8031.JPG    

IMG_8073.JPG  

手握起來很輕巧,容易使力,不會白費力氣,

這東西應該要發揚一下,一般都已經習慣打字,已經忽略如何寫字,

導致對於很多字都已經漸漸忘記,像我就是

手握.JPG  

IMG_8076.JPG  

這玩意越是越是喜歡,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顏色,可以搭配iPad不同顏色的殼,

真希望它也可以隨意換衣服,跟著iPad的外殼替換顏色,

女人嘛!總是喜歡不同的顏色,來襯托當日的心情

 IMG_8065.JPG  

西四.JPG  

IMG_8059.JPG  

這玩意試用上我大致滿意,偷偷放進包包裡,

聽說九月要上市,至於價格,花個幾百塊應該跑不掉,

去哪留意,請上這裡,老地方冰果室:http://www.frostyplace.com/

IMG_8081.JPG  

報告完畢,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