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88.JPG  

這地方之前Peggy一直想帶我們來,但路癡的我一定要有人帶路,我才找的到,

最近已經帶豬仔逛遍了藝文中心,當然要有老師帶領

IMG_7542.JPG  

這天,豬仔有的出門一樣很開心,每次看我換上外出服就問我,"媽媽,今天要帶我去哪玩阿",

我想,豬仔應該是玩瘋了,放一個暑假,月底準備開學,我也跟著你一起放假,到處玩耍

3.jpg  

一到門口很多的手工創作市集,這感覺很像置身於國外,就是有這樣的fu,讓我們很開心

2.jpg  

門票:50元,豬仔:free

4.jpg  

這地方外觀的建築很有風格,Peggy說這以前是學校,裡面都是一間間的是教室,現在都變成藝術作品的展覽區

5.jpg  

這張復古型的歐都賣,豬仔特意擺出撩人的POSE

IMG_7612.JPG  

這次的活動名稱為"給你一個ㄓㄗˋ字",手上蓋上了印章,讚!!

6.jpg  

豬仔有洞就鑽,不愛帶帽子,所幸掛在三角錐上面

7.jpg  

接著走到光影,位於中山北路上的一間咖啡廳

8.jpg  

這地方,也是很有藝術氣息的場所,一樓為咖啡廳,二樓為集會所

光是坐在這張沙發上,就讓人有點想睡的FU

IMG_7743.JPG  

在路上剛好碰到下大雨,到鄰近的百貨公司避雨,結果遇豬仔拉著我說要去闖關

我一看,是兒童電動牙刷的活動,也有牙醫師在旁邊檢查寶貝的牙齒,但...我對豬仔的牙齒

感到十分的抱歉,這過程我也遭受牙醫師的打擊,為了豬仔的牙齒也跑了診間有名的兒童牙醫,

好在之前去大陸出差時,阿姨帶豬仔去了一間牙醫診所,豬仔超愛那位醫生叔叔的,才解決了看牙的恐懼

9.jpg  

關關玩還有一份小禮物,豬仔很認真的回答問題,我很訝異,他居然有給它聽進去,

離開後,到了夜市幫豬仔挑選開學要用的東西,也買了兩雙新鞋子

IMG_7769.JPG  

豬仔很喜歡自己的新鞋,馬上就要穿上它走出去,

最近很有遇到朋友的運氣,買雙鞋也能遇到高中同學,

還真的很幸運

IMG_7771.JPG  

10.jpg  

晚上則很開心的畫了一張圖,然後開心的拿給我看,

我一直覺得,豬仔現在對畫圖不是很有興趣,可能是天賦尚未激發出,

我想帶他去雲門舞集或者朱宗慶打擊樂團,可能比較有興趣,

沒關係,慢慢來,我一直再做我想做的事情,豬仔也可以

IMG_07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