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喜歡的女生還有朋友

 

曾經我跟我喜歡的女生在水生池撈起一條吳郭魚,我們將它放在水桶裡,共同照顧,

我很喜歡我們一起照顧魚兒時的那種感覺,讓我覺得她很善良,雖然那條魚只活了一天,

我們還一起埋了它,我還把跟學校借的水桶清洗後歸還,我們也結束了。

不過有一次,她讓我的手指被門夾到了,當時我的手痛死了,居然連一句對不起也不對我說,就笑笑離開。

 

我還曾經作夢時夢到英雄救美的畫面,我也一直再煩惱要去哪邊度蜜月,後來我想去巴黎,浪漫之都

我有時候也覺得自己很奇怪,這些祕密我常跟你們說不能講出去,但是又希望你們說一點風聲出去

我也不知道這是怎樣的想法? 我喜歡跟她在一起的感覺很舒服。

 

我也有想過我喜歡的女生是富家女我配得上人家嗎

 

※我很討厭OO,她總是會有意無意的說些傷人的話,有時下課我在溜蛇板,她們女生走過來,我並沒有故意要撞她們,

她總是會說些很難聽的話,說我故意要撞她們,她討厭我我也很討厭她,超級無敵討厭的,

但是看在她的爸媽及哥哥的情份上,我就想算了。

 

※回想小一時,下課時我都只能自己玩,現在我有朋友了。

 

※現在下課在玩鬼抓人時,我跑不動,就會被抓,但OO總是會跑來我旁邊跟我說「加油,再撐五分鐘就好」。

然後我們有幾堂一起上YO家,感情比較好。

他會幫我保守秘密,我跟他說的秘密我相信他都沒有說出去,包括看O片的事情,

他也會跟我說他的秘密,我們都約定要絕對保密。

然後我會利用時間看18+影片,我是不知道要不要小額付費,但萬一因為費用過高被發現會不會被罵?

我看了很多版本的比較喜歡韓國跟日本。

我問:『那你在看的時候會有生理反應嗎?』

我知道那叫勃起,我們同學會一起討論,稱之不正常性教育。

 

我不太了解,為什麼當一群男生在一起和一群女生在一起時都會互相對罵「臭男生臭女生」,

明明我並不想要這樣罵,但是因跟同學在一起就會這樣做。

 

※我知道喜歡跟愛是不同的,我現在都只是喜歡還沒有到愛。


 

春假期間我們回台北奶奶家,吃完晚餐後,我們在附近公園散步,這小男孩的心事,似乎很多。

有時我有點慶幸自己生的不是女孩,因為我不知道如何教導讓她去面對這世界,如何保護自己身體。

就像被性騷擾,自己曾經也有過。

當時只是國中生,一樣的走在要去學校的路上,旁邊騎車的阿伯,突然靠我很近,用右手用力捉住我的左邊乳房搓揉,

一下子來的太突然,有點錯愕及反應太慢,只能安慰自己他年紀也不小了應該不是故意的,會有點小陰影,之後走那條路,

會特別小心,即使依舊會看他從那邊再次經過

這件事情從沒對自己家人提及過,就連當時的同學也沒說過,因為說了會不會讓人覺得自己很髒很噁心?

從此會沒有朋友?

 

事隔很多年後,自己才知道這事情叫做『性騷擾』。

即使我無法給予孩子甚麼,也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會去傷害他人身體,也能懂得愛惜自己的身體。

未滿16歲性交都是犯法的

 

呂麗絲給讀者的個人意見:

 

1.關於性教育,從小就要有。但不是要他恐男,也不是要他守貞,而是要他忠實於自己的想法。

 

2.什麼想法?還沒想法,就沒想法,這種事情有早熟有晚熟,不用勉強。但是法律上的年齡要考慮清楚,犯法很麻煩的。

 

3.這個社會的性教育,如果只是叫孩子守貞,一點意義也沒有。孩子在家長看不到的時候與地點,能做的事情,遠超過我們想像。不信的話,想想自己小時候在幹嘛。

 

4.平常多跟孩子聊天與溝通,有了孩子以後,如果還是只重視工作,家事放著不管,以後的反噬力道,會把以前自己所有的成就通通擊垮。

 

5.如果孩子經常在你面前談論誰,記得去拜訪這個人,跟他好好聊聊。

 

6.當你把性看得越平常,孩子被欺負的可能性就會低。你要不斷的告訴他,尊重自己身體自主權的重要性。

 

7.如果有遺憾,錯的不是自己,不要去責怪被害人。

 

8.不要老是想著要「保護自己的女兒」,首先,兒子也得要保護,其次,保護是沒有用的,溫室裡的花朵,不能抵抗暴風雨。

 

9.請開放的討論所有的性知識,不要再告訴他,嬰兒是從石頭裡生出來的了。

 

10.孩子不是你的前世情人,他是獨立的個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