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08.JPG  

這地點在雙園國中內,開車約十分鐘就會抵達,雷少已經在裡頭游了一個月,或許因為有伴豬仔會比較不會害怕,

打從上周跟宅媽確認好後,豬仔就非常開心,每天都問今天星期幾,何時要去游泳,好不容易時間到了,可能太開心

捨不得睡午覺,我卻在一旁打盹起來,他卻催促著我說"你睡飽了哦確定醒了嗎?",

我說:確定,小豬就回"那我們去游泳吧!",小豬穿上新買的泳褲,肥滋滋的中圍外加翹臀,真懷疑是我買的太小件還是商品標示不清,

怎都是剛剛好...,去年的那件三角泳褲已經踏進棺材,不見天日...

cats2.jpg  

IMG_0611.JPG  

豬仔一定要等雷少到了才肯脫掉上衣見人,上課時間到了,趴在窗戶上看著小朋友再做伸展操

IMG_0614.JPG  

這動作好像應該是我要幫豬仔用哦!哈!感謝服務良好的小姐們啦~

下次我會記得的

全副武裝好的豬仔準備和雷少一起上課去啦

IMG_0616.JPG  

IMG_0617.JPG

剛下水的豬仔有點小害怕,好在雷少一直陪在旁邊,不時的照顧的豬仔,

好貼心的雷少哦!!感謝咧

IMG_0627.JPG  

cats.jpg  

小孩很認真的學習,那大人呢,很認真的吃點心外加聊天,感謝宅媽及凌媽的招待,下次我會記得帶食物來分享,

IMG_0328.JPG  

那地方還可上網,真希望游泳的時間能在長一點,哈!!

一瞬間五十分鐘如水般的流逝,幾位媽媽們又開始幫小孩洗澡換上衣服,總之身為母親的女人,真的是辛苦,

閒下來的時間只有吃吃和說說,卻無法好好的讓心靈休息,或許旁邊可以有各SPA之類的店

IMG_0641.JPG  

可能是那裡的服務員看我東拍西拍的,也很自然的問我要不要跟小孩子拍,哈!!正如我意阿~感謝咧!!

IMG_0642.JPG  

日本伊藤萬游泳學校

地址:台北市西園路二段320巷55弄3號

網址:http://www.1700.com.tw/

學費周二次八堂2000元加上年費1200元,

感謝宅媽爭取到同行入會打九折優惠,一口氣報了三個月,

總之上完課回家後,馬上讓豬仔吃飯,在喝玩奶後,七點就入睡了,這樣我才有時間打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