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57.JPG  

為了游完泳後的補充,最近我利用這段空窗期,勤奮的為豬打理豬食,

三餐外加水果點心的,看著豬的體重臉蛋直直上升,蠻有成就感的,

除了帶豬仔上菜市場買大骨熬湯,根纇食材下去燉補外,以麵及米飯為主,

豬仔有吃光光,我超級開心,不知是中藥開脾胃還是我的手藝真的進步,反正開心啦!!

等雷少.jpg  

不論如何溝通,小豬就是要等雷少來才肯脫掉上衣,豬仔說在外面脫衣服會羞羞臉,

終於大家都更裝完畢,準備下水去

準備完成.jpg  

上課中.jpg  

大家都很認真的上課,那媽媽們也很認真的坐著聊天上網之類的

IMG_0711.JPG  

一下子五十分鐘過完了,得下去接小孩上來洗澡

上玩囉.jpg  

看見豬仔打哈欠,我心裡正開心著,早在出門前就先將晚餐備好,準備回去吃完飯後就得乖乖上床睡覺

洗完澡後,準備一些水果餅乾剛好讓大家一起充飢補充一下,大家也帶著車子一起分享,然後就被成

在iPod的世界中玩車子...

IMG_0732.JPG  

下一堂我可能要請阿公帶你去囉!!我會準備好一切的!

享用點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