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新職稱

愛團040期 故事長

今天特地整理一下故事長的工作內容及流程

12.jpg 

哇!! 還真不簡單

想當初怎有勇氣自告奮勇

不過 就是因為陌生 才要接觸學習

在這個團體裡 有很多前輩 可以指導 分享

在這裡 都是為人父為人母 或許一句話 就會扭轉看法

我有感受到  裡面的熱情及鼓勵

 

P1020927.JPG 

♡遇到困難  回想 熱情與初衷♡  愛團資訊召集人 阿勇大哥

大馬大哥

給你看樣東西,是我麻煩慧英執行長mail的部分內容,
 
「慧英姐,您好:
您知道我煩請您幫我寫推薦函的原因嗎?愛團是我目前唯一準備賴一輩子的社福團體,除了被慧英姐於身體狀況不佳的情況下,還依舊為我們社會下一代打拼的精神感動外,就是愛你一輩子這「一輩子」的理念了。打從認識我老婆開始,這「一輩子」三個字便時常的從我口中出現,近20年了,雖然他沒能真正懂得我的意思(或許我也沒有說個明白),因為一輩子的事就是不給自己反悔的機會,要用盡全力,一輩子用心。.........
..............
將每一秒的感動化做學習,把每一秒的學習實現感動,精彩的人生必需仰賴學習的多元而進化,豐富的生命則憑藉實踐服務的感動而昇華,每一秒的時間串成一輩子,而一輩子的事就是最美麗的事。..........」

你一定覺得奇怪,為何給你看這看似無意義的字句,
一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與我老婆相處19年多,大多時間是彼此的通融和妥協,
要想達到能溝通的境界,還需更多的努力與耐性,只要我們不斷持續地學習與成長,相信是有機會的。
二是愛團的所有夥伴,都是我們的貴人,大家總是多以事情的正向去努力並相互扶持,
只要你肯開開口、寫寫mail,不管是執行長、團長、理事長等等,在你有需求時都會提供協助的。
 
有沒有稍微寬心些了,說實在的,這四月也真是個多變的月份,很多事都絞在一起,
不過用心就會開心,對吧!加油喔!
 
祝:一切順利
 
dama 4/28

可愛又熱心的Dora麻咪

說實在的 到目前為止都還是模糊狀態

不過大馬說不用擔心 不管我們怎瞎搞 他總是會做我們的後盾收尾

聽起來真是感動 我相信目前是在吸收學習等到學會了就要用大馬精神

再延續給下一期或將來的團員

愛團首頁  http://www.20187.org.tw/

「愛你一輩子」五字箴言

愛:愛心回原點,愛你原來的模樣 讓你做自己

你:寧靜多一點,讓你 身健康 心寧靜 人平安


一:意義多一點,讓你 成為一個身心靈均衡的人


輩:背書少一點,讓你 終身喜愛學習靈活有創意


子:指揮少一點,讓你 獨立思考團隊合作 成為好公民

P10206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