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505_125745  

 

 

這幾天一直打噴嚏流鼻涕,在這天特別嚴重,

 

兒子一直希望我可以陪他玩,但是我體力有點不行,

 

也免強的先答應他,當然當下的他是高興的要命。

 

 IMG_20140504_100756

 

後來他見我好像不太行,他就問我,『媽咪,你還好嗎?你要不要先去洗澡,然後去床上休息』

 

我回說,可是我答應要陪你玩賣車子,小豬就說,『沒關係啦,改天再玩也行,你快點去休息吧!』

 

可是,我還沒幫你檢查功課,還有你的書包整理好了嗎?

 

小豬說,這些我自己用啦!你快去洗澡吧!

 

我:『哦!! 這樣啊,好吧!!』

 

就這樣我就很快速的躺在床上,閉著眼睛休息這幾天一直打噴嚏流鼻涕,在這天特別嚴重,

 

兒子一直希望我可以陪他玩,但是我體力有點不行,

 

也免強的先答應他,當然當下的他是高興的要命。

 

 

 

後來他見我好像不太行,他就問我『媽咪,你還好嗎?你要不要先去洗澡,然後去床上休息』

 

我回說,可是我答應要陪你玩賣車子,小豬就說,『沒關係啦,改天再玩也行,你快點去休息吧!』

 

可是,我還沒幫你檢查功課,還有你的書包整理好了嗎?

 

小豬說,這些我自己用啦!你快去洗澡吧!

 

我:『哦!! 這樣啊,好吧!!』

 

就這樣我就很快速的躺在床上,閉著眼睛休息,沒多久,小豬也洗好了,然後躺在我旁邊,

 

用溫柔的聲音問說,『媽媽,你好點沒有,你會不會像爺爺一樣上天堂』,我當下就回,我遲早會上天堂,

 

然後他又說,可是如果你現在上天堂,我該怎麼辦?誰做早餐給我吃,我只會用可可球加羊奶,

 

我聽到就說,不會阿!你會洗米還會煎蛋,不是嗎?他想想,對哦!可是我不會將蛋翻面,怕會破掉,

 

我說,沒關係,這要多練習,就會啦!

 

他又說,可是沒人帶我去上學耶,我說,你不是會自己走去學校了,他想想也對,

 

然後就說,那爸爸上班時,可以先送我去阿公阿嬤那邊,然後下班再來接我嗎?

 

我聽得感動又覺得好笑,因為他真的很認真的在想,如果我上天堂了,他該如何安排他自己,

 

他要如何照顧自己這件事情,雖然好笑但是我沒有笑,因為我也很認真的回答他這些問題。

 

半夜時,他突然打個噴嚏,我就起身看他一下,順便幫他蓋上被子,他突然張開雙眼並微笑的看著我,

 

對我說,『媽媽妳好點了嗎』,我點點頭,他就閉上眼再進入夢鄉。

 

隔天他就拿出這張紙條給我,原來,在你心中我是如此的重要啊!

 

然後他也寫了一些話給阿公阿嬤,說要祝他們母親節快樂,紙條這些字,都是他自己想而寫出來的,

 

雖然還不是很通順,但至少他有用心感覺,再透過文字表達出來,這出發點就已經很值得驕傲,

 

我當場LINE給阿公阿嬤,他們也是感動得回說『傻孩子,謝甚麼你是我們的寶貝,我們愛你』,

 

這愛來愛去的話語,因為透過LINE或者小豬的卡片傳達,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我媽這樣感性的話語咧!

 

IMAG1862  

後來我有很認真的想

如果我不久就要上天堂,我有甚麼沒做而感到遺憾的

 

  1. 1.       集合全家人一起出國玩
  2. 2.       應該要再生一個,再體驗一次當媽的喜悅
  3. 3.       到宜蘭生活
  4. 4.       參與下一代婚禮,當主婚人的感覺

 

 

IMAG1764-MO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